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Goal.com恶搞:解读温格给球迷的信——他到底想说什么


Frenchman Arsene Wenger who looks like Mr Bean, still unable to end Arsenal's 6 years title drought. This article like zha him only. Haha


昨天的《太阳报》上刊登了温格写给一位对其不满的球迷的信,教授在信中为阿森纳上赛季的表现进行了辩护……

Arsene Wenger, Arsenal

球队
阿森纳

球员
阿塞纳.温格

以下是温格在信中所写的真实内容,同时我们也对他的每句话进行解读,看看能否道出温格想却不能直说的意思。

温格:“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球队的关心,我已经阅读并接受您的评论。”

解读:“你所写的不会对我执教球队的方式有任何改变。”

温格:“与一些国内和国外对手不同,为了保证俱乐部财政的稳定和独立,阿森纳是以一种更依靠自我的模式在运行,我相信从长远看,这是在我们能力范围内保证球队在赛场上取得成功的最好路径。”

解读:“俱乐部老板更关心的是盈利而不是赢得荣誉。”

温格:“我们之前的目标是在保证球队排名不会下滑的前提下建一座新球场,我们知道球队可能会经历一段四到五年的困难时期。”

解读:“悲哀的是连续六年无冠意味着我们已经失败了。”

温格:“我们已经展现出配得上夺得联赛冠军的技术能力,不过防守方面肯定还不够稳固。”

解读:“我们踢着性感足球,球队的后防实在很糟糕,不过碍于面子,我只能假装视力有问题了。”

温格:“我们都很失望,不过也不能极端地否定一切,我们只需对有必要提高的地方进行调整就好。”

解读:“我们必须祈求得到神灵的眷顾,只是现在唯一的希望。”

温格:“你不会希望忘记所有事情的,因为我们在这个赛季也曾踢出最伟大的比赛。”

解读:“我们是如何在酋长球场战胜巴塞罗那而输给西布朗和纽卡斯尔的?”

温格:“我们在关键比赛中总是缺兵少将。”

解读:“发现没有,我为自己找到了救命稻草。”

温格:“我不知道我们在最近几年投入了多少钱,我们会尝试去买下合适的球员。”

解读:“我完全了解球队最近几年没投入多少,我们买不起世界上最好的球员。”

温格:“有需要的话我们就会投入,不过你先得找到合适的球员并在价格上谈妥。”

解读:“我们会假装对每一分钱都很负责,因为我们也不是花大钱的料。”

温格:“眼下的经济环境对人们来说相当困难,对我们也是。”

解读:“我们没钱!”

温格:“即使以目前的阵容,我们有实力击败任何一支球队。”

解读:“我们只是缺乏连续性,别想今年夏天会买很多球员”

温格:“总有一天人们会意识到每年都保持联赛前四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”

解读:“如果我们明年排名第四,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成就。不过就算我们最终排在五到十名之间也请别感到惊讶。”

温格:“祝你渡过一个愉快的夏天,再次谢谢你花时间写这封信和你的建议。”

解读:“别再浪费时间写这种没意义的信了,取消你这个夏天的假期,赶快去更新的季票。我还差几英镑就能低价买下又一个很有前途的17岁小孩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