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Kay Tse 谢安琪‧逆境中笑看花开


谢安琪,仿佛中了娱乐圈的魔咒般,总是被千丝万缕的绯闻缠身。或许,理想与现实曾经令她心灰意冷,瑟缩在窠臼里出脱不得,甚至没有勇气窥探世界。但是,在逆境中愈挫愈勇的谢安琪,经历了风霜的洗礼后傲然挺立,悠然享受沿路上盛开的灿烂花朵,自苦寒中幽幽吐露之扑鼻芳香。她坚信大爱永存,你们的真诚笑脸,就是最好的回报。

风霜中站稳脚步

谢安琪的负面新闻一浪接一浪,从隆胸、整容、唱歌走调、介入陈奕迅的婚姻至惨遭炮轰的“吃屎论”,矛头永远都是指向她。“我是遇到特别多挫折的歌手,总是有狗仔队恶意中伤我,还抹黑我的另一半、家人及朋友,所以我更应该把握这个机会,去告诉大家香港这股风气不可长。这类八卦杂志很短视,他们企图大做文章,用夸张的手法去吸引读者购买,从而增加销售量来赚钱。每个稍微有发展的歌手,都被乱写一通,永远只出一、两张专辑,因为一开始红起来就被写‘死’了!”Kay 自言能够坚持至今是一个奇迹,她希望大家从自己的身上体会到:其实这个歌手没什么,她唱歌很认真,演出很有诚意,专辑又很好听,但还是整天被八卦杂志攻击,这种不良风气就是拖跨整个娱乐行业其中一个很大的凶手。“你可以一走了之,也可以选择留下。走,其实轻松一点;留,需要更大勇气。我要透过我所做的一切,证明给大家看我是个怎样的人,他有他写假的报道,我有我做真实的事,就看看谁的力量大一点!”完整内容,可在《 Newtide 新潮》 2011 年 6 月号阅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